[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3天房交会成交329套房“抢住”东港 热浪袭来

icon 2015-08-06 09:57:23
icon 0

    东港商务区定位于国际化CBD、央企总部聚集地,从这一定位上来看,东港商务区不缺少世人的关注和政策的倾斜,不缺少顶级商务办公硬件设施甚至综合性商业中心,所谓“高精尖”的高素质人才乐于涌入这块全新的热土。日前,大连东港商务区房交会在国际会议中心闭幕,这场囊括了东港在售楼盘的展会受到了社会的强烈关注。短短3天时间,参展量突破1.5万人次,商品房成交总计329套、4.9万平方米、11.6亿元。这让人们再次感受到了东港商务区的居住价值和信心的力量。


配套日趋完备 价值爆发可预见


    临山靠海,具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丰富多彩的资源要素,延伸大连百年历史繁华、最具升值空间的钻石地段,是目前和未来大连楼市真正的“制高点”,亦是政府重点培育和发展的区域,市委、市政府在东港区规划时就将其功能定位为“集现代商务、金融中心、信息枢纽、总部办公、文化娱乐、体育休闲、旅游居住、人才聚集为一体的交通便利、生态和谐、功能齐全的综合服务区”。随着金融中心、区域总部、超五星级酒店、大型剧院及企业项目的入驻,地铁的开通运营、凯丹购物广场的开业经营、华乐一贯制学校的开学招生和名师的引进,区域的教育、医疗、商业、交通等配套都在不断完善,区位价值正在不断提升,东港及其周边区域的地段具有多重属性,这决定了区域内楼盘兼具多重价值,对购房者的吸引力越来越强。


两年内严控供地 优质房源稀缺


    目前,东港商务区在售楼盘16个,尽管对于一个新兴区域而言并不算多,但是,为了保障区域品质,市国土资源和房屋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该区域不再供地,未来两年也将严格控制土地供应。这意味着,作为大连绝无仅有的品质标杆区域,东港商务区当前的房源将成为稀缺品。


    在东港房交会上,不少购房者认为,东港商务区的未来一定很耀眼,这毋庸置疑,只是当前楼市形势给整个片区带来了一些阴影,再加上个别楼盘的房价“跳水”,让不少人都忽视了该区域的未来潜力。但这也给购房者带来了实惠。据知情人透露,“价值潜力巨大”、“当前价格低谷”以及“不再大量供地”的三重优势,让很多购房者都倾向东港置业。毕竟,优质的房源可遇而不可求,这也让不少购房者看好了就及时出手。

标签:

看图装修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