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2015大连高新区首届房交会8月2日圆满落幕

icon 2015-08-03 10:21:51
icon 0

摘要:8月2日,以“择邻而居、首选高新”为主题的2015大连高新区首届房交会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圆满落下帷幕。三天累计接待观展群众7.26万人次,房屋成交及意向成交1625套,建筑面积14.79万平方米,其中现场成交516套。充分向市民彰显了高新区...

    8月2日,以“择邻而居、首选高新”为主题的2015大连高新区首届房交会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圆满落下帷幕。三天累计接待观展群众7.26万人次,房屋成交及意向成交1625套,建筑面积14.79万平方米,其中现场成交516套。充分向市民彰显了高新区楼盘风采和宜居魅力。


政府主导 公益展会


    本届展会是政府主导下的“公益展会”,得到了大连市人民政府、高新区管委会相关领导的高度重视。大连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各领导、机关各部门、街道和直属事业单位、高新区各大房地产开发企业的领导和代表、各媒体代表以及广大购房者近千人出席开幕仪式。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靳国卫致开幕辞。从高新区的高新技术产业、科教人文环境、自然生态环境等方面讲述了高新区的独特优势,并判断高新区的房价将伴随园区发展有更大的上升空间。靳主任还介绍到本次房交会汇聚了园区众多精品楼盘项目,各展商推出最大优惠,同时高新区管委会推出更高标准的展会购房补贴,本届展会是人才安居、百姓置业高新区的最惠时机。副市长张亚东亲临展会现场,并在主办方陪同下参观了展会,同时对园区首届展会效果表示认可,对参展项目和高新区未来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


展会水平高 展会形式新 


    为贯彻政府相关文件精神,高新区管委会多次召开工作会议,以“又高又新”的工作标准筹备本届房交会,并组织辖区内房地产开发企业积极参展。展会的宣传策划、展位布置、配套活动均体现了“高、新”水准。

    为办好本届房交会,展会引入了专业组展公司从事展会服务,展会气氛渲染、观众组织、展商接待均体现出专业展会水准,受到了各方好评,树立了区域房交会新的标杆。在展位布置方面,本着节俭简约的原则,各参展企业在展位设计及材料选用上精益求精,不断创新,既节约了参展经费,又达到了美观大气的目的,展会的布展水平较高,为购房者创造了舒心的购房环境。

    本届展会不仅是园区房地产展销盛会,同时也是园区产业资源、教育资源、环境资源等的集中展示的平台。园区目前正在实施“IT+”战略,打造“软件和信息服务升级版”和“2025创新中心”两大发展引擎。通过展会向观展市民进一步推广了园区的区位优势和产业优势,对人才进驻,经济发展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此外,展会还开设了夜场展示,通过工会组织辖区内的20多家企业3000余名员工组团观展。展会还组织了龙王塘街道、凌水街道的表演团队在展会现场进行精彩演出,并借助啤酒节的人气,吸引了大批观众夜间观展。


楼盘优惠多 现场成交多


    本着为园区企业和人才谋福利,本次展会不仅免收房地产开发企业参展费,更为符合条件的购房者提供购房奖励,吸引了高新区众多主流楼盘参展。参展项目从高层到洋房,从刚需到改善,面积区间广,产品类型多,满足了不同购房者的需求。小平岛重点学区实景现房;MINI 印象自住舒适投资合适;恒瑞携大湖山语、坦城双盘耀动高新区;央企巨擘招商地产带来兰溪谷;万科樱花园首付14万青年婚房首选,吸引了许多在高新区工作和创业的年轻刚需购房者以及看中高新区优美山海环境想要购房养老的改善型购房者前来观展买房。

    参展楼盘也纷纷推出了大幅度的优惠。据统计,万元及万元以下房源达到18家,占比约47%,参展项目大多数都为现房,极大了促进了现场成交,亿达软景中心在展会期间提高团购优惠幅度,团购3万抵10万;万达公馆展会专享5万抵20万钜惠;海尚明珠三期•上福继夏交会获得超高销量,本次展会持续发力,在政府奖励基础上再补100元/平米的特惠。大华锦绣华城、大湖山语、海尚明珠等项目展会期间取得非常理想的销售业绩。在软件园工作的孙先生开展第一天就早早来到现场考察准备购买一套婚房,经过近半年的观望孙先生称高新区房价大有看涨之势,特别是伴随园区各项配套的不断完善,未来房价肯定会持续上涨,值本届展会购房还能享受多重优惠,所以展会第二天孙先生就果断出手实现在高新区居住的梦想。

    观展惊喜多,夜场人气旺。除了吸睛的优惠之外,各家开发商的花样百出的营销活动也让人眼花缭乱,恒大地产展位的足球宝贝,浦项道展位的韩国欧巴,未名山扫码送胡巴,半山壹号小提琴表演,美女模特、小黄人等营销活动让人应接不暇,同时各家展位纷纷推出整点抽奖、互动游戏赢奖品等活动拼人气抢客流。位于G3展位的观众抽奖休息区,连日来人气高涨,大转盘抽奖送出高级咖啡壶、骨瓷碗套装、餐碟套装、指甲刀等5000多份精美奖品。

    31、1号两天展会开设夜场,闭馆时间延长至21:00,恰逢啤酒节同期举办,夜晚的世博广场灯火通明,吸引了大量游客和市民进场观展。看房买房的人群不减日间,展商得到了更多展示宣传机会。夜展的设立同时得到上班族的欢迎,解决了白天上班无时间逛展看房的难题。


政府办公区获赞 市民咨询不断


    为更好为购房市民服务,展会设立了政府办公区。市国土资源和房屋局高新区分局、地税分局、公积金管理中心高新区办事处等政府部门及万融集团进驻展会,现场为观展市民提供业务咨询及办理购房手续。政府一站办公,极大方便了市民,实现展会购房无忧。大连高新区素以“又要高、又要新”为发展目标,积极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对人才的培养和引进保持高度重视,坚持“产业立区,创新驱动,人才为先,协调发展”的发展理念。本次房交会上推出的人才购房担保服务,促进了更多人才置业新区,得到年轻白领一族的欢迎,前来咨询并办理的客户络绎不绝。王工程师在展会上购房,享受到高新区为人才提供的购房担保服务。

    识天宜听风,临流须观澜。如今的大连高新区,创业浪潮激荡迭起,创新活力激越迸发。筑梦高新区,圆梦高新区,首选高新区。本次房交会顺势而为,应运而生,为市民置业高新、人才进驻高新创造了绝佳时机与平台,为园区更高更快地蓬勃发展提供了强劲动力。


标签:

看图装修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