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宜家家居大连商场开启2016年家居新灵感

icon 2015-12-01 09:29:38
icon 0

    2015年9月2日和9月3日,宜家家居大连商场举办了“逛宜家、玩拼图、赢千元大奖”活动,顾客与宜家一起完成了新《家居指南》的巨型拼图,更有幸运者获得了千元大奖。

宜家家居大连商场开启2016年家居新灵感

  2015年8月15日,IKEA宜家发布了2016新财年《家居指南》,讲述了在厨房周围发生、与美食有关的生活,倾情展现让人们自然而然汇聚一堂的主题,为大家带来了更多更好的家居生活方案。为了让消费者第一时间体会宜家2016年的新产品和家居灵感,8月23日-26日,宜家的工作人员在大连市街头向市民们免费派发《家居指南》近9.5万册。


更多更好的家居新品和灵感 尽在宜家大连商场

  《家居指南》是宜家为大众创造更美好生活的重要灵感之源,也是一项展示解决方案的工具,展现如何以经济实惠的方式实现人们的梦想,满足人们的需求,打造更便利、更可持续、更美好的日常居家生活。

宜家家居大连商场开启2016年家居新灵感

  在2016财年,大连宜家准备了600多种家居新品,不仅有引领家居设计潮流的EMNES 汉尼斯电视柜系列,更有在经典之上注入新活力元素的STRANDMON斯加蒙靠背椅,还有纯手工编制的篮子,这些新品除了风格上继续保持宜家简单、便捷的方式,还增加了许多别具匠心的设计,从外观到功能,都得到了更自由的发挥,同时大量使用可再生的天然材质,让广大消费者的家居生活更加环保和健康。

  除了源源不断的新品,宜家的价格越来越平易近人。新财年里,宜家推出100多种优惠商品,马库斯转椅,FOSSBY弗斯比弹簧床垫,KLIPPAN克利帕双人沙发,还有更多床品、衣柜、零部件等家居产品,不断给消费者带来家居新灵感。另外,10月宜家将推出全新的IKEA 365+ 系列,最新款餐具、玻璃器皿、深锅和刀具,为日常家庭用餐提供了更多更新的创意与思路。

  据了解,从2015年9月1日起,宜家商场的营业时间有所变动,周一到周五,商场营业时间改为早10点-晚8点,周六周日及法定节假日营业时间改为早10点-晚9点,顾客餐厅的营业时间是周一到周五,早9点-晚8点,周末及法定节假日是早9点-晚8点半。


标签:

看图装修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