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秋冬床品风格有讲究 选对颜色换一床好心情

icon 2015-10-26 09:34:19
icon 0

摘要:人是一种季节动物,天气一变,不同的季节特点也会影响着我们的日常心情。羊城开始踏入凉秋,退去了暑热的气候让心情少了几分浮躁,多了几分温柔和内敛。

    人是一种季节动物,天气一变,不同的季节特点也会影响着我们的日常心情。羊城开始踏入凉秋,退去了暑热的气候让心情少了几分浮躁,多了几分温柔和内敛。

    因此,秋季的滋养不仅要多吃滋阴润肺的食物、开始进补,还要懂得滋养你的好心情。不妨为床品换一套新颜吧!最新的秋冬床品正以不同的姿态妖娆上市,企图让你眼前一亮,博你嫣然一笑。


几何风小清新的另一种诠释


    小清新就等于碎花吗?这么想就大错特错了!的确,小碎花是床品最司空见惯的主题之一,也能够带来小清新的视觉感受。不过,今年秋冬新品中的小清新们摈弃了传统的小碎花面貌,将橄榄枝抛向当下最为流行的几何风,带来截然不同的清新感。


    近几年随着现代简约风格、北欧风格的流行,几何元素也成为设计界的大热。通过简单的线条、考究的色彩搭配,即使看起来简单,却能够带来怦然心动的画面。例如夜家居推出的条纹床品,白底上橘黄色大条纹与天蓝色小条纹相间,清新而有活力。


    值得一提的是,几何风在卧室的呈现除了在床品之上,也是地毯、抱枕上的绝佳点缀。以宜家家居的新品地毯为例,灰色主调的短绒地毯上,恰如其分地点缀了肉粉色、深蓝色、天蓝色、白色等条纹,安静而又不失灵动,成为卧室里的出色配角。几何风抱枕是最有效果的点睛之笔!选择与床品呼应或互补的颜色,无论清新的小碎花、时尚的几何风,还是传统的大花床品,都能HOLD得住。


缤纷跳跃色让冷静的秋冬活跃起来


    秋冬在中医观点中是一个“沉降”的季节,心情容易趋向冷静、内敛。此时,缤纷跳跃的颜色更容易让人眼前一亮,春夏般的活力平衡秋冬的萧瑟,让人不至于沉沦于寒冷。因此,今年的秋冬新品中,不乏这样的“心机”设计。


    例如宜家家居今年秋冬就大推缤纷色彩与卡通图案的搭配。例如粉白大条纹背景下,以卡通的黄绿搭配西兰花大图做点缀,充满活力;白色的床单上,以蓝绿色的云朵造型给视觉带来放松、漂浮般的感受。而夜家居的一套花朵床品,深蓝底色上点缀着简约卡通的绿色大花。


    可以看到,缤纷色彩搭配简约的图案,不像传统的鲜艳大花那般啰嗦,省去了繁复的造型条线,多了几分清新活力。又使得色彩可以跳跃出来,直接冲击心灵,带来愉悦好心情。


温柔大地色呵护需要被温暖的心灵


    人是一种善变的感觉动物,因此,能够打动人心的并非是一成不变的东西。在寒冷的秋冬,有些人通过缤纷活跃的色彩可以感觉到一种愉悦的舒适感,有些人则更喜欢安静、低调的设计,抚慰需要被温暖的心灵。这也是大地色系的床品长久不衰的原因之一。


    定位年轻的床品喜欢走活跃路线,低调的大地色更容易给卧室带来高级的品质感。例如zarahome今年秋冬的一款蕾丝床品。白色床单上,蕾丝的造型渲染出性感和考究,浅卡其色的选择使得蕾丝并不过分抢眼,又多了几分温柔文雅,时尚之余又多了几分新鲜感。大地色系也是最容易挑选和搭配的床品类型,白色、同色系的产品均能与之搭配即能有突出的效果。加上几个饱满而又呼吸感的抱枕,仿佛温暖的大床时刻都准备将你亲切地拥入怀中。


标签:

看图装修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