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洗衣机不清洗细菌超标危害健康 是时候给洗衣机洗澡了

icon 2015-11-12 13:38:36
icon 0

    洗衣机作为家电,真是有够腹黑的。别看它好像很干净,实际上脏得很。洗衣机有异味?洗好的衣服沾有异物?晾干的衣服有黑斑?洗衣机在发出提醒,它该“洗澡”了。 


    据了解,上海疾控中心抽样检查了128台使用半年以上的洗衣机,检测结果显示,洗衣机内槽中的霉菌检出率为60.2%,细菌总数检出率为81.3%,总大肠菌群检出率高达100%,有54.7%的洗衣机同时含有以上三种菌类。洗衣机使用时间越长,内部细菌滋生就越多。如果不定期清洁,细菌会依附在衣服上,造成二次污染,不利于人的健康,尤其是妇女、儿童和老人等抵抗力较弱的人群。96111便民服务平台提醒:为了家人健康,可以拆机做一次深度的清洁。


标签:

看图装修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