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凭什么别人家那么美?你其实就少了这7招

icon 2015-10-10 11:33:02
icon 0

    凭什么那么美的都是别人家,自己只有羡慕嫉妒恨的份儿?小编这就传授给你时尚家装的7大招,向完美、惬意的生活进发吧!


1 聚焦点

    在房间,特别是客厅或起居室一定要有特别吸人眼球的聚焦点,让人眼前一亮。

小贴士: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大面积使用色彩鲜艳的地毯、照片墙、织物、壁炉架或亮光墙。


2 亲近自然

    自然色系的软装能增添活力,也可在房间的角落放置雕塑品装饰。

小贴士:可添加大型常绿植物、盆栽植物、手编花环、树墩型的餐桌、剑麻地毯、天然纤维织物、浮木、贝壳类等摆饰。


3 织品搭配

    布艺是软装界的“无名英雄”,得当的搭配将会影响整个房间的基调。但布艺不要太过光滑,否则会显得清冷且缺乏活力。选择合适的织品,一定要找到搭配的平衡点。

小贴士:搭配羊毛垫、毛毯、植物、地毯、木头饰品、装饰性抱枕,雕塑等风格质朴的家具。


4 个性风格

    家居装饰怎能少了体现个性所爱、美好回忆的物品呢?在专属的空间里,专属的物品带给强烈的个人存在感。

小贴士:放上家庭或朋友的照片,旅行时的照片、买回来的纪念品,工艺品,甚至是获赠的礼物等带着记忆的装饰。


5 经典设计

    家居设计中的经典之作,究经时间的考验,依然优雅迷人。随着岁月的变换,它们被重新演绎,独特的风格一致存在于世。

小贴士:帕森斯桌、旅行椅(原型是英国军队在印度殖民地使用的椅子),埃姆斯家俱系列,地铁瓷砖(方形白瓷砖,最早出现于1904年建成的纽约地铁)。


6 惊喜亮点

    过于循规蹈矩对于家居设计并非是好事。在软装中留下一处令人意想不到,甚至是有些不太融洽的设计点,会抓住访客的视线,带来不同的惊喜体验。

小贴士:风格不统一的家具摆设,超大尺寸的饰品,不对称布局,现代布艺混搭古典椅子或沙发。


7 适当的留白

    时尚达人一定懂得“留白”的定律。适当的留白给予家更多的宽敞空间,让光线自然穿越,避免过度装饰带来的拥挤、乏味。

凭什么别人家那么美?你其实就少了这7招


标签:

看图装修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