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大连啤酒节开幕 最大大篷可容纳8000人

icon 2015-07-30 09:13:47
icon 0

    第17届中国国际啤酒节博览会今天在星海广场开幕了。记者昨天探营了解到,目前整体筹备工作都已基本就绪,作为最大大篷,慕尼黑啤酒大篷可同时容纳近8000人狂欢畅饮。

大连啤酒节开幕 最大大篷可容纳8000人


特点 外环区域酒商全部搭建大篷


    今年啤酒节现场一大特点,就是整个外环区域酒商将全部以搭建大篷的形式亮相。记者昨天现场探访看到,星海广场外环区域已经被各式大篷环绕。作为本届啤酒节博览会最大大篷,慕尼黑啤酒大篷占地1.2万平方米,篷体跨度为50米,主体框架可抗八级大风,篷内能同时容纳近8000人狂欢畅饮。篷内设备安装、桌椅搭建、乐队音响调试等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大篷员工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最后的准备工作。


    大篷负责人介绍说,慕尼黑啤酒大篷将于7月30日晚6点正式开篷,届时,在“蓝天白云”风格的“巴伐利亚天空”下,游客将在举杯畅饮中尽情享受星海湾畔的夏日海景。节日期间,纯正德国啤酒和美食、空降而来的酒娘和德国乐队,将再次与广大市民和游客相伴12个激情之夜。



服务 实现网络售票方便提前购买


    据了解,在为期12天的展会当中,现场共有30余家啤酒集团携400余种啤酒品牌参展,还有来自各地的500余种特色美食。而今年的啤酒节博览会将首次现场增加移动支付功能,包括支付宝和微信支付等,实现“指尖经济”带来的便利和效益,组委会已与参展的酒商进行了接洽,大部分酒商都将增加移动支付方式。同时,为推动这一方式的普及,组委会配合推出了一定规模的红包。此外,还将首次实现网络售票。组委会将通过大连智慧旅游网面向全国进行门票销售,方便市民游客提前购票。 




特别提醒:啤酒节期间严查酒驾不放松


今年本市已查处酒驾3607件



    今年以来,本市共查处酒驾违法行为3607件。交警部门提醒,啤酒节期间将严查酒驾不放松,并于即日起至年底,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处罚、重实效”的原则,全力开展酒驾常态化专项整治行动。


    市民小周的心情就像这两天的天气一样烦闷难耐。事情还得从7月26日夜间说起。小周与几个好友于26日21时许在酒吧“避暑”。因为开车前往,最初小周面对劝酒意志坚定,但23时许一位朋友终于将其“拉下水”。“这么晚了,交警早不干了,来两口。”抱着侥幸心理的小周,经不起朋友劝酒,而且酒后驾车回家。当交警拦住他检查时,肠子都悔青了,但一切都晚了。


    天气炎热,市民夜生活逐渐增多。市交警部门结合当前交通特点,特别针对少数驾驶人利用交警或其他执法部门警力相对薄弱间隙或管理盲区上路的“躲猫猫”心理,在中午和凌晨时段,有意识地组织特勤和蓝鲨机动队警力开展酒驾专项整治行动。


    交警部门提醒,啤酒节期间将严查酒驾,市民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避免寻找车位的烦恼,也减轻星海广场周边道路的拥堵。


标签:

看图装修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