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大连夏季房交会最后一天 买房可领“房补”

icon 2015-07-13 10:51:54
icon 0


  今天是2015大连夏季房交会的最后一天。有购房意向的市民,如果想要领取到政府给予的购房奖励,必须在展会上签订成交确认书,也就是说今天是签约的最后一天了。有些人看好了房源,但在展会后才签约,那么就无法领取到“房补”。


  本届夏交会是5月份大连市政府支持房地产市场政策发布以来的第一场房交会,政府对在房交会上购房的市民给予一定的奖励。房交会期间个人购买参展企业销售的商品住房并在此期间进行房屋合同备案的,在取得房屋所有权证时,政府给予购房奖励。


  具体奖励标准为:购买90平方米以下的 (含90平方米),每平方米奖励30元;购买90-144平方米(含144平方米),每平方米奖励50元;购买144平方米以上的,每平方米奖励150元,最高奖励为3万元。


  组委会特别提醒,想要领取政府购房奖励,必须按照四个步骤来。首先,购房者在房交会现场与开发商签订成交确认书;其次,购房者持成交确认书,到展会现场设立的“购房成交审核处”盖章确认。然后参展企业需将成交房源在房交会结束15个工作日内办理网签登记手续。届时,购房者持确认书和产权证到房屋交易登记机构就能领取到购房奖励了。


标签:

看图装修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