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多元化成瓷砖企业横向扩张的重要途径

icon 2015-07-14 13:57:56
icon 0

  大环境对瓷砖行业发展起到重要的影响,互联网、环保俨然成了社会大趋势,也深深的融入到了瓷砖行业的发展中。消费者的需求同样深深的影响着瓷砖行业的大趋势,消费者一站式的购物行为使得瓷砖行业开始频繁的出现多元化趋势,消费者的年轻化让瓷砖行业发展更加个性化、定制也随之成为一股行业新风。

  多元化成瓷砖企业横向扩张的重要途径

  纵观中国瓷砖行业,多元化发展已成必然。各大瓷砖企业,都已进行横向扩张的多元化布局。对瓷砖企业来说,多元化是抢夺消费者和市场,以及在激烈竞争中寻求突围的重要途径。但多元化并不是万金油,盲目扩张毁于一旦的家居建材企业并不少。某国际商业连锁集团副总裁许惊鸿就曾指出,大家居一直都在“泛”,但不是谁都可以“泛”,要小心地“泛”。

  个性化是瓷砖企业发展必经之路

  目前瓷砖行业的品牌管理还是传统的“粗放式”,而未来必然是“精细化”的品牌耕耘。以行业现状来说,现在的瓷砖企业品牌都是共性为主,缺少个性化的品牌。在管理品牌方面的经验还没有成熟,对于品牌所承担的消费群没有细分,企业对市场不了解,都是为了品牌而“硬”做品牌。在未来,企业品牌的个性化还需要强化,保持品牌的溢价能力是未来瓷砖企业保持利润的必经之路。

  定制化是瓷砖行业未来趋势

  随着整体家居的深入人心,“定制化”以极高的出镜率出现在广大消费者的视线里,而且已经逐步渗透到家居行业的每一件产品中。瓷砖作为家居生活中的核心之一,已经越来越被消费者重视,尤其在大家居时代,瓷砖定制化更是以特立独行的风格,满足了消费者对整体家居和谐搭配的需求,而备受认可。

  总之,瓷砖企业若想在定制化之路上走得更远更好,需以消费者的需求为根本,有始有终地将定制化进行到底,这样企业才能在受到消费者的认可。


标签:

看图装修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