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碎花家纺 家居的浪漫神韵

icon 2015-03-13 16:08:09
icon 0

碎花配饰以现代艺术诠释了家居的浪漫神韵,简约与格调,灵性与品位,透射出不可言语的舒适感。

  浪漫体现在生活的方方面面,在家居布置上也不妨来一点小小的心思。用碎花家纺打造浪漫家居,碎花配饰以现代艺术诠释了家居的浪漫神韵,简约与格调,灵性与品位,透射出不可言语的舒适感。

  碎花作为大自然最单纯的配饰元素,是甜美、是优雅,碎花风潮袭来,让人们闻到早春的气息。把碎花穿上身带上身的同时不忘给家中加一点碎花点缀吧,窗口摇曳的碎花窗帘、坐拥甜美的碎花沙发座椅外套、碎花壁纸、碎花装饰的灯饰、碎花床品……都很赞!

 

碎花家纺 家居的浪漫神韵

 

  碎花的墙面与棉质的幔帘的相互搭配突破了单一色泽的单调感觉,也让空间感觉更加简洁大方。碎花墙面、碎花床品和碎花床头帷幔共同营造卧室春天的热闹氛围。

 

碎花家纺 家居的浪漫神韵

 

  白色简约空间,红色碎花床品轻松营造卧室早春气息。低垂飘逸的粉色纱帘又能增添空间的柔美气质。

 

碎花家纺 家居的浪漫神韵

 

  粉色碎花布艺的手工作品装饰的家居,但是缺不了清新温馨的感觉,这是多少森女的梦想之家呢,无法抑制的向往,美无处不在,感觉不到太多钢筋铁网的束缚。

 

碎花家纺 家居的浪漫神韵

 

  用一层白色纱帘搭配一层碎花布帘,让客厅唯美的风情充满层次感。较为细密的碎花图案,搭配一幅纯白色纱帘,会平衡色彩和图案的纷乱感,让空间显得更加清新。

 

标签:

看图装修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