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时尚地毯 打造完美家居

icon 2015-03-13 16:01:20
icon 0

家居装修中,软装饰已成为一种新的时尚潮流,而地毯扮演着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
  家居装修中,软装饰已成为一种新的时尚潮流,而地毯扮演着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花型较大、线条流畅的地毯图案能营造出视觉开阔的效果;花型较小,图案搭配得当的地毯,能营造出安静、温馨的空间氛围,同时色彩的选择要考虑和家具的整体协调。

时尚地毯 打造完美家居

  藤麻材质的地毯是乡村风格最好的烘托元素,是一种具有质朴感和清凉气息的材质,用来呼应曲线优美的家具、布艺沙发或者藤制茶几,效果都很不错。

时尚地毯 打造完美家居

  糖果般艳丽的色调非常吸引眼球。鲜橙色底色上点缀着同样鲜艳的巨大花朵,非常甜美可爱。鲜艳色调给人一种奔放活泼,热情洋溢的感觉。


时尚地毯 打造完美家居



  对于风格硬朗的客厅家具,搭配地毯自然少不了一款有点野性的兽皮毯,具有非常到位的点睛作用。

时尚地毯 打造完美家居

  色彩比较深沉,配搭起相近色调的家居可以营造出一种非常典雅,庄重的格调,同时也充满了时代感。

标签:

看图装修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