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V购APP』 带你买房带你飞

icon 2015-05-28 09:54:52
icon 0

  1630年,英语字母表中出现了V,它是最年轻的英文字母之一;英国首相丘吉尔曾高高举起“V”字手势,鼓舞民心,哪怕再艰难都高呼:永不!永不放弃!

  (多年来,坊间一直流传着“四大件”的故事,无一不标志着时代的变迁。人们感慨的同时,也在慢慢学会适应:网上逛商场、网上逛超市、网上大饱美食……当不可思议变成了现实,诸如淘宝、京东、1号店甚至虽饱受争议却日渐盛行的叫车APP都在不断“侵入”人们生活,颠覆传统习惯。随之,标志着衣食住行的“新四大件”也在悄然发生着变化,其中,淘宝、大众点评、大黄蜂已居其三,谁又将成为“掌上购房”APP的门户选择呢?

  毫无疑问,V购就是颠覆人们传统购房观念的首选!在这里不仅能够掌上购房,还能掌上当经纪人,轻松把钱赚!)

  爆出首个全民经纪人获得佣金8000元现金时,今日V购下载已突破8000余人!在这个好像装了个超级动力小马达的时代,飞速变换的高科技,新品种;今天上马,明天下马;今天暴富,明日破产的时代,V购还能大声喊出“装,带你装逼带你飞!”这样的口号,说明什么?说明你只管大胆放心的装!再不装,你想飞也飞不起来了!茶凉了,再喝还伤身!别矜着了,赶紧装吧!扫描下方图片,按照操作步奏来,尽情的装吧,V购带你装逼带你飞!

  

『V购APP』 带你买房带你飞


  住联盟V购,一个刚刚上线的新生APP,充满了无限的机遇和未来。V购,也秉承着永不放弃的信念,无论前路有多艰险,我们永不言弃!

  移动V购

  无需坐车跑断腿,也不需要笨重的电脑,只要在手机下载V购,无论你身在何处,只要打开V购,房屋信息一手掌握!

  

『V购APP』 带你买房带你飞


  互动V购

  在V购,你可以买房也可以卖房,全民经纪功能可以为亲朋好友推荐房源,随时随地赚取佣金。在V购,你不仅仅是客户,也可以是卖家和经纪人。

  

『V购APP』 带你买房带你飞


  智能V购

  在V购,输入您需要的价格区间,理想房源信息立即出现,智能化后台尽享便捷。

  

『V购APP』 带你买房带你飞


  扫描下载V购,智能买房,即刻出发!

  

『V购APP』 带你买房带你飞


标签:

看图装修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