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白宫级美式家居 落户大连海上丽舍

icon 2015-05-18 14:24:34
icon 0


  白宫级美式家居 落户大连

  5月16日,美国白宫级著名家居品牌Drexel Heritage与Emerson Bentley入驻大连海上丽舍国际家居卖场,为大连的家居品牌风格注入新的活力。新浪家居记者专程前往发布会现场对两大家居品牌进行详细了解。

白宫级美式家居 落户大连海上丽舍

  作为国内顶级家居卖场,海上丽舍一直以来都以最严苛的标准从全球甄选顶级家居品牌落户大连。继范思哲、罗奇堡等欧洲顶级家居品牌进驻以来,海上丽舍这次又引入美国白宫级著名家居品牌Drexel Heritage与Emerson Bentley。从而使海上丽舍国际家居的卖场品牌风格更加丰富。

白宫级美式家居 落户大连海上丽舍

  美国百年家具品牌Drexel Heritage公司成立于1903年10月创建于美国南部北卡罗莱纳州的一个叫Drexel的小镇,是一个拥有 110 年历史的美国高端家具品牌。Drexel Heritage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高端的家居生活服务方案,从公司最原始的经营理念出发,从产品设计到提供个性化的定制服务,营造“家的温暖和归属感”一直是Drexel Heritage所追求的终极目标,因此Drexel Heritage对家的概念进行了深刻的理解和回归,并将回家的喜悦感融入到每一个设计中来,这一理念的不懈追求,让Drexel Heritage为众多高端品位人士所青睐。

白宫级美式家居 落户大连海上丽舍

  1937年Drexel Heritage发展成为第一个在美国国家级刊物上刊登广告、传播产品理念的品牌,并直接面向消费者宣传,企业的焦点开始集中在家具市场而非日用百货生产,这在当时是独一无二的。二战期间,Drexel Heritage的工厂仍然在运作。战争期间Drexel的产品包括50000张政府用办公桌、15000万顶军用帐篷以及数百万立方英尺的战船甲板,同时为美国政府提供了4000多套卧室系列产品。值得一提的是,Drexel Heritage还成为Douglas Macarthur(麦克• 阿瑟)将军的指定家具品牌,并专门为其设计了一张办公桌。

  Drexel Heritage按照风格分为古典、精致的华盛顿D.C风格;乡村、休闲的加利福尼亚风格以及现代、简约的纽约风格三大类型。精良的手工制作工艺和对传统文化的传承,使产品呈现出特有的美式经典风格和雍容尊贵的气质,每半年推出两个全新的家具系列,既保持了传统品位,又兼收并蓄与时俱进,且极具时尚感,成为美国社会名流、达官贵族的家居首选,甚至成为白宫专用家具品牌。

白宫级美式家居 落户大连海上丽舍

  Emerson Bentley(艾默生•宾利 ),品牌创立于2003年4月,是美国北卡罗来纳州高点市一家纯手工制作生产高端时尚家具的公司。Emerson Bentley公司的产品全部经过手工的精雕细琢,并承诺向高端家庭提供最上乘的质量,最优秀的设计和最优雅的产品。Emerson Bentley精心挑选员工,高度致力于精细生产,不断地要求达到最好的质量,为了达到精益求精的效果,Emerson Bentley的设计师们非常专注于产品的细节、流畅的线条和独特的风格。

白宫级美式家居 落户大连海上丽舍

  Emerson Bentley家居产品对顶级皮质的甄选在“苛求”中发挥到极致,以营造奢华、舒适的居住空间。家居皮料均选用皮质细腻且无瘢痕的皮革再剔除破损及不对称的部位,确保每件宾利家具外表美观并经久耐用。而木质饰板的木材则来自世界各地的珍稀良木:楠木、白蜡木、枫木等。经精心甄选的木材无不呈现出木质本身原始色泽与曼妙花纹,保留顶级材质所蕴含的自然品质和独特光彩。Emerson Bentley的木质饰板运用面积较大的树干切片,制作时还要考虑木纹的对称性,以形成自然的对称花纹,更见珍稀与奢华,细看细腻温润的天然木纹无不凝炼时间的光华。

  海上丽舍 美式新品推广月正在进行中,优惠与惊喜不断!欢迎到店品鉴!

  详情咨询:海上丽舍国际家居

  地 址:大连市滨海路585号(星海新天地)

  电 话:0411-86815666


标签:

看图装修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