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安德蒙特地板皇家御用品质 全球唯一零投诉品牌

icon 2014-11-17 14:56:01
icon 0

  作为一个拥有着百年历史的品牌,安德蒙特以其卓越的品质、先进的制作工艺逐渐成为地板行业当中的领军者。今天新浪家居•大连有幸采访到安德蒙特品牌经理田英女士,来为众多网友讲一讲安德蒙特品牌背后的故事。

安德蒙特地板皇家御用品质 全球唯一零投诉品牌
安德蒙特品牌经理田英女士

  历史悠久 品质卓越

  “安德蒙特”的名字来源于“安德蒙特修道院”,田经理介绍道,安德蒙特修道院始建于1074年,从1874年开始,安德蒙特开始了属于自己的发展历程,她是唯一以城市名命名地板品牌的厂家,她是至高品质和尊贵身份的象征。安德蒙特地板为真正注重细节、追求高品质生活方式、追求梦想的完美主义者制作最美、最高贵的木制地板产品,因为它的梦想、它的坚持、它的承诺得到了欧洲上流社会、政府机构乃至皇室的青睐,它已不仅仅是拥有多年地板加工经验的专家更有千年品牌文化的沉淀,也成为了体现血统、象征身份的经典符号。

  安德蒙特地板从选材到生产全部都在奥地利,产品都是从奥地利进口的成品,这不同于市面上一些其他进口品牌从产地进口原材料到国内加工。就选材上来说,最优质的木材产于欧洲,而欧洲的优质木材则产于奥地利,安德蒙特地板可以说是所有奥地利地板品牌当中最好的。

  高端定制 稳步发展

  安德蒙特地板2008年进入到中国市场,起初在大连地区与其他品牌合用一个店面,随着品牌的不断发展,在2011年的时候于大世界家居广场开设了独立店面,这也是大连地区唯一一家直营店面,之所以将店面的地点选择在五一广场,是因其具有其他卖场无法比拟的地理、交通优势,目前安德蒙特在全国已有30多个直营店面。

  针对大连市场,安德蒙特的客户群体涵盖了星海湾壹号,明秀庄园,南山1910,维多利亚庄园等小区。由于产品纯进口的原因,每一位选购安德蒙特的顾客,至少需要提前四个月到店面当中预定,才能保证装修如期进行。

  独特创新 引领行业

  安德蒙特的锁扣技术是世界上最先进的,为双重智能锁扣系统,这种锁扣应用到安德蒙特高品质地板中可以使其功用行发挥到最大价值,以及独特的纵横交错的结构比传统实木地板的稳定性高75%,保证铺装后无噪音、不起鼓、不变形,并且可以至少3到5次重复安装,延长地板的使用寿命和价值。在介绍的同时,田经理也现场为我们展示了这一先进的设计。

  安德蒙特拥有全世界最先进的烘干工艺和烘干窑,一年可干燥3000立方米的原木,全部由电脑程序控制和监控,保证每一块地板正反面受热均匀。加之几十年的烘干经验,确保最佳的稳定性、精准性和平衡性。

  安德蒙特地板的含水率一般控制在7%--9%,实验和实践证明这是地板与常温、空气接触后最稳定、最科学的标准。摩卡系列含水率在5%左右,即使温湿度变化剧烈的室内环境也能保持最佳的稳定性。它奠定了安德蒙特地板的超稳定性基础,使得安德蒙特地板在地热环境下要比其他品牌和产品有更显著的表现。

  正是安德蒙特如此优质的品质,受到了众多名人的青睐,同时也成为了全球唯一零投诉的品牌!

标签:

看图装修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