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环保之势“席卷”市场 地板业亟需落实“绿色政策”

icon 2014-11-13 09:46:53
icon 0

  如今,环保压力的不断升级,各大地板企业也愈发重视环保事业的发展,然而面对一系列的环保政策的要求和市场需求,传统粗放的经营管理模式已经不适合地板企业的发展,地板企业需走“环保路线”。

  就如今的情形而言,地板企业该怎么应对“绿色政策”呢?

  一、优化行业结构。地板企业需要把履行安全、环境、健康的社会责任,并且加大技术、管理、资本投入,并且需要以环保法规为尺度,维护好地板的市场秩序。

  二、加强推广地板的铺装一体化服务服务。从地板的生产到应用一体化设计,有利于最大限度的降低对环境的污染。

  地板的环保首先是体现在地板的基材上面,无论是出于对健康的考虑还是对环保的关注度,消费者都越来越偏向于环保制成的地板产品。

  从目前的市场来看,许多地板企业虽然高调声称“绿色”环保,但是实际上并没有真正意义上的低碳环保,“低碳”一概念如今变成了各种炒作。这和国家倡导的低碳环保理念也不符合,整体地板制定的相应环保标准,进行有效的规范。

标签:

看图装修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