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大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研发消除甲醛产品

icon 2014-09-10 09:12:29
icon 0

  装修后的污染尤其是甲醛污染,已成为每个家庭面临的问题。由大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联手企业推出的安全环保新产品正式面世,将有效消除甲醛。

  家庭装修污染尤其是甲醛和苯,可引起恶心、呕吐、咳嗽、胸闷、哮喘甚至肺气肿。长期接触低剂量甲醛可引起慢性呼吸道疾病、女性月经紊乱,引起新生儿体质降低、染色体异常,引起少年儿童智力下降,致癌促癌。大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作为行业的权威机构,一直致力于解决室内空气污染问题。最新研发生产的产品“小九甲醛灵系列“是以乳酸菌中提取的天然成分为原料研制而成,已经申报国家专利。同时已经通过国家室内车内环境检测以及产品质量检测中心检测,甲醛等去除率达99%,对PM2.5也有相应的治理功效。通过SGS皮肤无刺激性检测和经口无毒检测,无二次污染。

标签:

看图装修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