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四项LED照明产业标准出台 加大国际标准制定话语权

icon 2014-06-04 09:34:20
icon 0

  半导体照明技术评价联盟、中国半导体照明/LED产业与应用联盟5月30日在北京发布了双端LED灯安全要求、性能要求和非定向自镇流LED灯规格分类、性能要求等四项LED照明产业亟需标准。

  据国家电光源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北京)介绍,我国的LED照明产业存在企业数量多、规模小、产品质量参差不齐等问题,产品出口也往往面临国际市场上不同标准、认证等障碍。此次发布的四项标准,将填补我国相关产品领域的标准空白,规范和引导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LED是发光二极管的简称。与白炽灯和节能灯相比,LED灯具有更加节能、寿命更长、污染更少等优点,代表未来照明产品的发展方向。

  我国是LED照明的生产大国,集中了全球约九成的产量,产品广泛销往国际市场。近几年,我国很多城市的公路、学校、商场、宾馆等已经大量应用LED照明设备。

  国家电光源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北京)今年已向国际电工委员会的照明产品技术委员会提交了LED灯规格分类提案文件,得到了各国委员的普遍认可。这将大大提高我国在国际LED标准制定工作中的参与度和主动性,在相关产品的国际标准制定方面发挥应有的作用。

标签:

看图装修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