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红星美凯龙在米兰成立高端国际平台

icon 2014-04-14 13:53:30
icon 0

  中国家居流通行业着名品牌红星美凯龙日前在意大利米兰宣布成立致力于沟通海内外设计、品牌和市场的高端国际平台——红星国际平台,包括红星美凯龙B2B国际品牌中心和红星海外研发中心。

  红星美凯龙是在米兰国际家具展、设计周活动进行期间宣布这一决定的。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车建芳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推出这一平台旨在“把中国的原创设计做大做强”。

  车建芳说,红星美凯龙已经创办了28个年头,目前在中国90多个城市有130家分店,3年前开始做国际品牌。

  据介绍,红星B2B国际品牌中心将为中国本土以外、对中国市场有兴趣的家居公司提供服务,旨在借助红星美凯龙的中国销售平台、专业背景和丰富经验,将优秀国际品牌引入和繁荣中国市场。按计划,红星海外研发中心还将建立巴黎站。

  一年一度的米兰国际家具展始办于1961年。本届展览8日开幕,将持续至13日。

标签:

看图装修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