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房客未办登记房主被罚3000元

icon 2015-09-06 09:58:08
icon 0

摘要:今年5月以来,大连市公安局开展了“夏秋攻势”集中打击整治防范专项行动。

    今年5月以来,大连市公安局开展了“夏秋攻势”集中打击整治防范专项行动。高新园区公安分局七贤岭派出所认真落实上级指示要求,精心筹划,严密组织,在“夏秋攻势”专项行动中打击了一批违法犯罪分子,震慑了犯罪,取得了骄人战果。


    9月2日,在出租房屋清理整顿行动中,查获了一起违规进行房屋出租的案子。当日20时许,当参战民警来到高新区某公寓进行出租房屋清查时,发现一个不怎么大的房间里面放着4张双人床,住着8个人。经过身份核实,8人中有5人为流动人口,3人为寄住人口,但8人均没有及时到公安机关登记。该出租房房主违反了《辽宁省实有人口服务管理办法》第十四条的相关规定,5名租客违反了《大连市居住证暂行办法》。按照《辽宁省实有人口服务管理办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公安机关给予出租房房主罚款3000元的处罚,责令5名户籍在外地的租客3日内到公安机关办理居住证。


标签:

看图装修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