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市民用微信就能缴水电气费了

icon 2015-09-06 09:54:03
icon 0

摘要:近日,记者从市公用事业联合收费处获悉,为给我市市民用户提供更多便捷的缴费方式,该部门与兴业银行大连分行合作开通“大连市联合收费处”微信公众号,实现微信查询及缴纳水、电、气等费用的功能。微信用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公众号“大连市联合收费处”,添加...

    近日,记者从市公用事业联合收费处获悉,为给我市市民用户提供更多便捷的缴费方式,该部门与兴业银行大连分行合作开通“大连市联合收费处”微信公众号,实现微信查询及缴纳水、电、气等费用的功能。微信用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公众号“大连市联合收费处”,添加关注即可获得缴费及查询等服务功能。


  缴费功能


  进入“大连市联合收费处”公众号界面;


  点击“我要缴费”选项;


  点击“水电气缴费”选项;


    在缴费卡号处填写8位大连市民用缴费卡号或点击旁边蓝色扫码框,扫描“大连市民用缴费卡”下方条码;在别名处填写此卡号对应的方便记忆的标识性名称,如:父母家缴费,信息填写完毕后点击“查询”。


  核实缴费信息并点击“确认付款”;


    使用微信支付完成缴费(未开通微信支付的用户需先绑定银行卡开通微信支付功能,具体步骤可参照微信提示的操作流程)。


  账单查询功能


    用户进入“大连市联合收费处”公众号界面,点击“我要缴费”选项,绑定需要查询的缴费卡号,然后即可以通过点击“账单查询”选项,查询此卡号近期的缴费情况。


  其他服务功能


    用户进入“大连市联合收费处”公众号界面,点击“更多服务”选项即可获得更多其他服务功能。


  点击“缴费记录”查询使用微信缴纳水电气费的缴费记录;


  点击“通知公告”第一时间了解联合收费处最新公告信息;


    点击“使用指南”一是了解各种业务问题解答,如怎样办理大连市民用缴费卡;二是获得详细缴费操作流程引导;三是了解更多联合收费处其他缴费方式,如:网点缴费、各银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缴费、电信手机“翼支付”缴费、银联“全民付”和银联在线缴费等。


标签:

看图装修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