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2015大连秋季房交会10月16日至19日举办

icon 2015-08-26 13:19:34
icon 0

摘要:8月24日,大连房屋交易大会组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发布:第五十三届大连房屋交易大会暨海外置业投资展览会(简称:2015大连秋季房交会)将于10月16日至19日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隆重举办。

    8月24日,大连房屋交易大会组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发布:第五十三届大连房屋交易大会暨海外置业投资展览会(简称:2015大连秋季房交会)将于10月16日至19日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隆重举办,展会以“购房奖励持续,秋展置业最惠”为主题,为购房者和房企搭建最为便捷有效的交易展示平台。 

   2015大连夏季房交会在政府及房企的各项奖励政策带动下客户需求得到大幅释放,市内主会场成交及意向成交套数达5816套,同比14年夏展、环比15年春展分别上涨15.8%和12.4%,所有参展项目展后客户到访量、成交量均明显提升,展会当周所有参展项目整体到访量环比展前三周的平均到访量上涨20.88%(数据来源中原地产)。 

    2015大连秋季房交会适逢金九银十的成交高峰期,各房企将借机推出最强优惠政策,提升年度销量,秋展将迎来年度置业最惠时机。本届秋交会将延续夏交会的火爆态势,继续执行“展会购房,政府奖励”政策,凡在房交会期间,个人购买参展企业在建商品住房,并按照相关规定完成购房合同网签备案,在取得房屋产权证时,均可享受到一定程度的购房奖励,即每平米可享受政府给予的30、50、150元不等的奖励,最高奖励3万元。该政策对激发百姓置业需求,提升房企销量有着重大促进作用。 

    为鼓励参展楼盘推出幅度更大的优惠政策,组委会决定凡是在展会期间推出“房交会专属购房优惠”且满足相关条件的展商,均可享受展位费九折特惠。此外,展会期间购买参展楼盘即有机会获得价值2000元的山田·自在空间家居礼品一件,总计100套,先购先得,额满即止,并参与10万元幸运装修大奖抽取,买房装修一展解决。组委会还将在哈尔滨、沈阳、长春、鞍山、大庆推广展会并组织东北购房团来连观展买房。观展的市民凭微信入场或完整填写《参观表》还有机会获得组委会送出的精美礼品一份。 

    除各项优惠活动外,秋交会将继续提升展会服务。展会继续贯彻“严打非法展示”政策,杜绝乱发传单、举牌揽客行为,拒绝一切非参展企业进场展示活动,保障参展企业和购房市民的合法权益;购房知识讲座将为市民全面解读地产新政、楼市分析、购房维权等;组委会还将派专人走进社区,举办活动,派发资料,提高购房者组织的精准度,促进展会成交;购房团也将持续招募,同时邀请仲裁委、律师事务所等机构进驻,做好展会增值服务;铝材搭建将为展商提供更多装修选择,绿色环保节省费用。

    2015大连秋季房交会多种优惠活动齐聚,持续回馈滨城购房百姓,秋展置业最惠,组委会提醒广大购房者莫失购房良机。


标签:

看图装修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