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东北首批边检自助查验通道在大连机场启用

icon 2015-08-24 09:10:41
icon 0

摘要:19日上午,中国边检服务品牌集中推介活动在大连国际机场航站楼隆重举行,同时,东北首批边检自助查验通道正式启用。

    19日上午,中国边检服务品牌集中推介活动在大连国际机场航站楼隆重举行,同时,东北首批边检自助查验通道正式启用。当天大连国际机场国际出境大厅内设立了推介活动会场,设置了“中国边检阳光服务咨询台”进行现场推介。“符合条件的出入境人员,只需把护照资料页在阅读器下一扫,第一道门就会打开。 ”大连周水子边防检查站执勤业务四科科长杨阳介绍,根据读取的信息,系统会自动调出出入境人员的面相和指纹。在第二道门前,出入境人员需面向摄像头并打指纹,以便于系统核对。确认无误后,第二道门打开,旅客即可通关。


    据了解,自助通道适用对象为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的港澳居民;持《往来港澳通行证》或《因公往来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通行证》,并办妥多次有效签注直接往来港澳的内地居民;持《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并办妥多次有效签注的大陆居民;持《台湾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的台湾居民;持《外国护照》和《中国永久居留证》的外国人。上述人员在首次使用自助通道查验系统前,需持本人有效出入境证件和签证(注),进行本人证件信息和生物信息的备案。旅客在有备案资质的口岸完成资料备案后,可选择自助通道查验系统通行,所需时间平均为8—11秒。


    边检工作人员提醒,由于自助通道查验系统每次仅允许通行一人,因此抱小孩的旅客、携带行李过多的旅客、行动不便的老人和7周岁以下的儿童等不适宜使用自助通道,建议仍然从人工查验通道通行。


标签:

看图装修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