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大连夏季房子会长毛?教您这样挑选海景房

icon 2015-08-20 09:45:25
icon 0

摘要:很多外地购房者都青睐大连的高层海景房,不但看上去现代又时尚,环境优美,商圈便捷。房子会不会潮?成为了购房者心中美中不足的遗憾,其实只要选对了户型和朝向,即使房子离海边再近,也不用担心受潮的问题。

    很多外地购房者都青睐大连的高层海景房,不但看上去现代又时尚,环境优美,商圈便捷。房子会不会潮?成为了购房者心中美中不足的遗憾,其实只要选对了户型和朝向,即使房子离海边再近,也不用担心受潮的问题。

    最近有购房者向小编反映,他买的海景房距离海边直线距离不到300米,可是几年来室内墙面无一处因潮湿“长毛”,而他的两个朋友在距离海边30多分钟车程的房子,一到夏季三伏天,墙面就受潮“长毛”。我想这样的现象反应出了多数在大连买房的购房者的心声,如何避免类似问题呢?小编总结了大连挑选海景房的4点技巧,供大家参考:

①南向有丘陵的小区。从地理上看,大连是三面环海的城市,同时受季风影响,属温暖季风气候,同时又具有海洋性气候,最好选择南向房子,远处有丘陵的小区,从地址构造活动和海水动力对陆地的长期作用影响,并不会使房子受潮而“长毛”。

②房子户型选择,以南北通透为好。现在市场最流行的就是“南北通透”的房子,可是很多人却不明白“南北通透”的好处什么?通风效果一流,空气清新,冬暖夏凉。尤其是夏天,,南北通透的房子格外凉爽。

③大海朝向是自西至东向。如果居住的房子靠近南面的丘陵,夏天海面吹来潮湿的南风被丘陵挡住,室内墙面就不会因潮湿而“长毛”了。

④“小三阳”户型不要选。所谓小三阳就是主卧、客卧、客厅或者厨房全部朝南的房子。因为全部朝南,夏天很热,如果没有北向通风的窗子,会更热。四季不通风,夏天又热又潮又闷,墙面“长毛”便会是常见的现象。


标签:

看图装修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