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甲醛超标 板材企业你知道吗

icon 2015-08-20 09:40:25
icon 0

摘要:连日来,板材行业爆出一系列产品质量问题,先是,在湖南省工商局通报2015年一季度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查检验结果中,抽检的46组板材样品中,未通过抽检的有22组,不合格商品存在的主要问题有厚度偏差、甲醛释放量、横向静曲强度达不到标准要求,其中有...

    连日来,板材行业爆出一系列产品质量问题,先是,在湖南省工商局通报2015年一季度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查检验结果中,抽检的46组板材样品中,未通过抽检的有22组,不合格商品存在的主要问题有厚度偏差、甲醛释放量、横向静曲强度达不到标准要求,其中有15款细木地板甲醛释放量超标。

    然后,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最大的地板公司在中国生产的复合地板甲醛严重超标。据调查,这公司所有中国生产的复合木地板均超过了美国加州的甲醛标准6-7倍。

    紧接着,浙江又出现地热地板加热后甲醛超标的测试结果。 浙江省消委日前模拟地暖环境,对在常温下甲醛释放量合格的15个批次地暖专用地板进行了测试,其中13个批次甲醛超标,最高者超标20倍。

    这些存在质量问题的板材产品都会给人们的身体健康带来严重的不良影响,板材企业,你们知道吗?你们还要继续制造这样的不合格产品吗?

    板材,在当代与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无论是在办公室还是在家里,或是在外面,板材都与我们如影随形,每个人每天都会和板材产品进行长时间的接触。但是,由以上的一系列事件我们可以得出一个结论。

    目前,中国国内的板材产品还存在着很大的质量问题,消费者很难买到安全放心的板材产品。“毒地板”“超标的甲醛”都在伤害着消费者的身体健康,如此“危险”,板材企业你“造”吗?

    无论是毒地板,还是甲醛超标的板材产品,都是企业产品质量不过关的表现。我们经常能看到,类似于“产品的质量是企业生存的根本,是企业的生命线。” 这样的企业标语。可是,仍有如此多的企业在生产制造质量不合格的板材产品,这些企业不仅是在拿消费者的生命安全开玩笑,更是拿自己企业的长期生存发展开玩笑。

    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这些板材企业一不注意是会因为自己的“失足”,掉入到湍急的河水中的。企业的生命已经因为错误的生产决定,陷入到一定的生存危险中,如此“危险”,板材企业你知道吗?


标签:

看图装修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