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国际旅客大连港过关便利

icon 2015-08-17 09:40:47
icon 0

摘要:通过大连港的国际旅客便利了很多:申报手续从两次减为一次,开箱检查也只需一次。

    通过大连港的国际旅客便利了很多:申报手续从两次减为一次,开箱检查也只需一次。当天,大连海上国际客运旅检通道落实“三互”改革启动仪式在大连港国际候船厅举行。同时也拉开了大连港国际客运口岸关检双方在“三互”框架下深化合作,联手打造一流通关环境的序幕。


    从14日起,关检双方原有的“一机两屏各自查验”升级为“一机双岗联合查验”,使关检人员真正“坐到一起”,共用一台X光机进行判图分析,发现问题后可同时进行处置,避免了旅客在接受海关查验后,二次开箱接受检验检疫部门的查验,从而彻底解决了机检与查验脱钩、旅客重复开包检查等影响通关效率的问题,有效缩短了旅客通关时间。


    据悉, 17日,我国的“中华泰山号”国际邮轮从大连港启航,标志着大连港从此步入邮轮始发港的行列。


标签:

看图装修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