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不需执法部门动手 沙区自拆30处棚厦

icon 2015-08-10 09:16:14
icon 0

    8月7日上午,空中飘着小雨,沙河口区海州街上,有一些工人正在拆除因两侧门头房扩边展延而形成的棚厦,而这并非是执法人员的强制拆除。原来,在全市开展的市容环境整治行动让城市面貌焕然一新,不但老百姓感受到了整治效果,也看到了整治的决心和力度,就连一些私搭乱建棚厦商户也从原来的抗拒转变为如今的主动配合。


    原来,沙区行政执法局8月3日下达了整治通告,并且执法人员挨家做了宣传解释工作,从那时开始,违章搭建棚厦的业户就开始了自拆。“违章业主们比较配合,因为他们看到了市政府这次整治市容环境的决心和力度,同时他们的生活和经营也需要宜居的环境。截至现在已经有95%的违章业户自拆完毕,有些人把余料和垃圾从现场清运干净了。”沙区行政执法局星海湾街道执法大队大队长谢延俊介绍说。


    海州街一家超市门前,几名雇工正在忙着拆掉棚厦,一名姓姜的经理介绍说,超市门前搭建的两处约50平方米的棚厦,每年光租金就有两万块的收入,但自己还是配合市容整治行动,因为这让更多人受益,“整也是个好事,咱也得配合,自己拆除收拾得利索,如果不是6号下大雨的话,我早就自己拆完了。等拆完了你们再来看吧,那就漂亮了。”老姜说道。


    当天,沙河口区海州街、海湾街上违章搭建30处、面积约600平方米的棚厦被拆除,几乎都是业户自己拆掉的。沙河口区行政执法局负责人在现场告诉记者,下一步区城建局、街道有计划对海州街、海湾街两侧方砖破损处进行恢复,让这里的市容得到彻底的改观。对于海州街、海湾街存在多年的早市,初步打算将会划分地段、限制地点,严格限制早市经营时间,尽量满足市民需求。


标签:

看图装修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