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120平北欧风格

icon 2015-07-10 11:09:57
icon 0

  业主想要把家设计得简洁、舒适、回归自然。最后定为北欧风格。业之峰设计师在设计此套北欧风格作品时,墙面造型很少,主要用咖色的涂料、白色的顶面涂料、北欧风格最常用的木头材质...了解更多>在业之峰装饰设计师与业主沟通后,业主想要把家设计得简洁、舒适、回归自然。最后定为北欧风格。业之峰设计师在设计此套北欧风格作品时,墙面造型很少,主要用咖色的涂料、白色的顶面涂料、北欧风格最常用的木头材质做成白色的有型墙板、北欧风格的灯具及软装来整体运用。 收起

  

120平北欧风格


  卫生间

  业之峰装饰设计师在考虑卫生间设计时,主要是功能方面考虑。

  

120平北欧风格


  其他

  此区域为休闲区域,因为是休闲区域,所以业之峰装饰设计师在设计此北欧风格休闲区时顶面考虑了一些原木结构的员顶,让整个区域更休闲。

  

120平北欧风格


  卧室

  因为业主喜欢简洁、自然的设计,设计师在考虑卧室设计时,没有复杂的墙面造型、吊顶,通过咖色的墙面涂料、白色的顶面涂料、显纹理的地板、北欧风格的四柱床及软装的整体搭配和运用。

  

120平北欧风格


  客厅

  墙面造型很少,主要用咖色的涂料、白色的顶面涂料、北欧风格最常用的木头材质做成白色的有型墙板、北欧风格的灯具及软装来整体运用。


标签:

看图装修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