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高考季,地板行业“高分”知多少?

icon 2015-07-03 16:56:39
icon 0

  近日,高考成绩已经陆续公布,各省高分考生相继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高分的光环固然惹人艳羡,可每一个耀眼的光环背后,必定有加倍的用心和努力在做着坚强的支撑。愈是游刃有余,就愈要经受更多悬梁刺股般的考验。

  生活中,无硝烟的战场到处都是,竞争激烈的地板行业自然也不例外:风云角逐,各企业纷纷出招,一轮轮较量之后,夺得一席之地,绝非一朝一夕之功。

  中国地板行业历经三十余年发展,目前已经进入竞争更为激烈的成熟阶段。作为与地板行业发展风雨并进三十载的联丰地板,于激烈竞争中,无论是在产品、品牌还是服务都交出了优秀的答卷,是当之无愧的行业“高材生”。

  产品高分理由:功能实用,解决消费者燃眉之急

  一个企业的产品要想得“高分”,就要解决消费者面临的各种实际问题。对地板的消费者而言,选购产品时经常会顾虑使用时间久了地板刮擦磨损,怕地上积水让地板变形、拱起、翘边,担心小孩在地上乱涂乱画擦不干净……等问题。作为行业最畅销的明星产品——“全能王”实木地板具有不怕磨、耐刮擦、防水侵、抗变形、净污渍5项核心功能,而这些功能的实用性也为消费者的家居生活提供了有力保障。联丰地板“全能王”自2011年上市起,已经走过了四个年头,至今依然是地板行业炙手可热的产品之一。


标签:

看图装修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