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紧抓下沉机遇 深入三四线家具市场

icon 2015-07-03 16:51:29
icon 0

  虽然说现如今人们的生活水平有所提高,消费档次也有了提升,但是大部分地区消费还是以中端甚至低端为主。随着三四线市场的崛起,家具企业应快速进行渠道下沉,采取降低毛利率、薄利多销的手段来抢占三四线家具市场先机。

  降低毛利率最大程度迎合顾客

  在“微幸福”时代,家具企业面临的不仅仅是整体经济发展放缓的新常态,更有举着巨额资本对建材行业虎视眈眈的外来“入侵者”,一个个打着颠覆的旗号来势汹汹,在这种环境下建材企业唯有主动降低毛利润,以薄利多销的模式获得发展机会。

  对消费者来说装修房子是一件大事,也是件不容易的事,一辈子多数人只有一两次机会,企业应该尽力迎合消费者。家具企业首先要降低毛利率,最大程度地迎合顾客,把量做起来。

  紧抓下沉机遇 占领农村市场

  2015年对家具等建材企业来说是决定兴衰成败的关键年,贸然扩张或谨慎收缩,都有可能失去好不容易占有的市场地位。因此,专业深耕成为众企业谋求发展的一大主流观点。面对日渐严峻的形势,某建材企业的领导者不动声色地找到了一大深耕方向——冲向农村。诚然,与别的行业一样,发展了几十来年的家具行业其实也可以实现渠道的差异化。不难预见,2015年将会有不少家具企业进一步深入三、四、五线城市布点,占领广大农村市场。但市场发展前景究竟几何,还需家具企业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而定。

  总之,家具企业应紧跟市场需求抓住机遇发展,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走自己的道路才会赢得消费市场。


标签:

看图装修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