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城市半山墅,领袖从未离开舞台

icon 2015-07-01 17:48:21
icon 0

  ——小心你的房子,它使你的社会等级一目了然——福塞尔

  城市别墅兼具“城市”和“别墅”两种生活形态,它不仅能带给人们一种更好的生活方式,还能带给人们更多的自由,更多的想象空间,更多的思考以及更多的人生轨迹的沉淀。恒大·西山檀府,4A级景区顶级城市半山墅,献给滨城88位层峰人士。

  城市别墅,专属领袖的别墅顶级形态

  物质决定意识,对于顶级别墅而言,区位的选择在一定程度上也决定了它可以达到的奢华程度。普通别墅往往跋山涉水以求些许私密和自然恩赐,而失去城市成熟、舒适和便利的生活环境;而城市别墅必不远离城市,在享受突出自然优势的同时又奢享城市的繁华便利。所以顶级别墅的土壤必须达到最佳的条件,才能允许城市别墅的诞生。

  城市别墅应该具备四个特征:一是周边拥有绝佳的自然山水;二是尊享城市生活的便利;三是低密度物业形态;四是每户拥有私家园林或庭院。

  西山檀府,唯尔独尊的城市半山墅

  恒大·西山檀府,居中央别墅区,以稀有自然温润城市顶级别墅领地,88席精工典范,正在将滨城别墅领袖的全貌慢慢展现给世人……

  呼吸山水,尊享繁华,双赢者赢天下

  西山之美无需赘述,只需几个数字便一目了然:7000万平国家4A级景区,88.17%森林覆盖率,百倍于CBD的负氧离子含量,一山两湖……同时,它竟然也是一块“中央”宝地……

  西山板块,立体交通网络四通八达,15分钟速及全城。红旗谷高尔夫球场、林海滑雪场、成园温泉山庄三大休闲胜地围绕,未来还会有国际俱乐部、国宾馆等高端休闲场所……“中央”两个字,代表的是一种显赫的地位,更是一种尊贵的身份。

  恒大·西山檀府,傲居西山景致最核心部分,以半山之势,拥揽繁华之所。

  0.67超低密度,一栋独占三大花园

  恒大地产聘请全球顶级景观设计公司,以山势为载体,打造独步大连市场的顶级半山墅。88席,遵循“一墅一景”的建造原则和设计理念,让每栋别墅都掩隐在郁郁绿荫丛中,错落有序、距离适宜,既丰富了自然生态的迷人美景,又体现出顶级别墅的私密性。冠绝全城的0.66超低容积率,一栋别墅傲揽三大花园,百余种名贵花木在墅间繁荣,造就了城市别墅与众不同的气质与内涵。

  恒大·西山檀府,232—457㎡顶级城市半山墅,仅88席,同时还有“无理由退房”让您无后顾之忧!示范区即将耀世开放,盛邀莅临品鉴!

  品鉴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红旗西路转柳树南街218号


标签:

看图装修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