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地板并非快消品 切勿贪图“抄底价”

icon 2015-06-26 14:12:01
icon 0

  当前,不少消费者选购地板时往往以价格为首要考虑因素,但作为一种消费周期长、耗资大的大宗商品,地板产品的质量、材质、工艺、售后服务等一系列因素,都应全面考虑进去。

  “我记得那天参加团购的人特别多,我挤来挤去好不容易才订购到一款心仪许久的品牌地板,其低于5折的价格让我在同事面前炫耀了很久。”家住世纪城的消费者小许如此说道。

  但是,让小许没想到的是,一周后他被告知由于团购数量过大,该产品处于缺货状态,如想尽快取货须交纳一笔“加急费”。小许在交了加急费后,又被要求交纳远高于市场行情的安装费。地板送到家的那天,小许又支付了一大笔卸货费和上楼费。待一切尘埃落定后,他才发现,地板本身的价格虽然便宜,但杂七杂八的附加费让他吃了大亏。

  地板相关负责人表示,地板从来不是一种“快消品”,所以在选购时,一定不能贪图所谓“抄底价”、“惊爆价”,而要从地板本身的品质出发,多在市场中走访了解,多参考市场中各类地板的性价比功能,从自身实际出发,选择高品质好地板。


标签:

看图装修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