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市场硝烟不断,卫浴企业如何自救?

icon 2015-06-23 13:50:38
icon 0

  卫浴行业的发展已经从粗狂渐渐地转入到了精细化,市场上的消费需求也更加的高扬,行业这去年开始行情冷清,卫浴行业陷入到了自救的保卫战之中,企业一方面得要保持整体的创新力度,另一方面从消费者的需求出发做好感情营销。

  普通消费者自然是喜欢物美价廉的产品,而面对高端用户,他们追求的则是享受。一线品牌把目光放在了高端消费群体上。但是!要知道,消费群体就像金字塔一样,越是高,越是少!只面向高端消费群体自然是满足不了企业长期发展的需求。

  随着卫浴行业的成熟,新市场的开展,价格战正式打响!价格战是卫浴挣脱不开的枷锁,那么服务与品质就是那把钥匙!一个品牌做到有口皆碑,恶性的价格战还可以困住你么?

  一个行业发展,必定会经历三个阶段:暴利阶段、竞争阶段、平稳阶段,或者会出现第四个阶段:衰败阶段。而是否会出现第四个阶段,则要看竞争阶段!目前卫浴就在这个阶段。在这里,提醒卫浴企业,实惠的产品绝非劣质产品!

  从消费者角度出发考虑

  服务到不到位,不是坐着上课或者几个人讨论就可以的,而是要从消费者角度出发。把自己当做消费者,你就会明白消费者的需要。

  不为利大,只求利长

  说白了,利益是做生意最终的追求,利大或者利长,不同人却有着不同的选择!选择利大,你就要做好昙花一现的准备。而选择利长,则要做好长期薄利抗战的准备。这两种选择,成功的往往是选择利长的。


标签:

看图装修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