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水性漆的热度,比预期来的更快!

icon 2015-06-23 13:13:29
icon 0

  近来随着国家对环境保护的重视,各种环保政策不断出台,对涂料化工行业进行了强有力的政策调控。传统油漆消费税政策将出台,污染环境、有毒的传统油漆将面临产业整合,与油性漆不断遭遇收紧限制的处境相对应,水性涂料等环保型涂料将在大气治理的倒逼和政策扶持下迎来快速发展机遇。

  水性漆等环保涂料符合国际科技发展趋势,将成为传统油漆的升级换代产品,引领绿色涂装新格局。在新环保法的要求下,污染企业处罚将不设上限,传统油漆带来的有机挥发物,成为重点整治领域。目前环保政策的压力下受到了严重的影响。限制溶剂型涂料的发展,对企业实行环保信用评定,制定油性漆消费税计划等都迫使着涂料企业的环保转型,这必将会导致小涂料企业失去价格优势和生存资本,涂料行业进行重新整合。

  

水性漆的热度,比预期来的更快!

 

  目前我国涂料年产量接近1300万吨,环境友好型涂料使用率不足50%!而欧美发达国家为70%-80%。从应用类别来看,占涂料市场45%的为建筑装饰涂料,基本为环保型涂料,水性涂料占比90%,粉末涂料约8%。由于油漆在生产使用对环境有破坏作用,传统油漆在欧美市场早已被禁用。欧盟自2004年1月1日起,已全面禁止在欧盟国家内进行生产、销售溶剂型漆,改用为水性漆。美国也在2004年限制中国油漆家具进入美国市场。全球涂料网了解到水性漆是以水作为稀释剂,不含有毒化学物质,其全面推广,将缓解大气污染源,改善环境治理。水性涂料VOC排放比油性涂料降低60%-70%,环保效益明显。

  水性涂料在国内的应用得到国家政策的支持外,同时需要获得消费者的认可,应加快、加强对于水性漆市场环境的维护,共同以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推广水性漆,推动我国水性环保涂料的快速发展。一位资深行业人士表示:“水性漆的市场需求和热度,比预期来的更快、更迅猛!在水性漆快速增长时期一定要有强大的技术服务支持,为水性漆的涂装应用保驾护航,维护好水性木器漆市场坏境。真正的让家具企业、经销商接受和认可水性木器漆。”


标签:

看图装修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