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端午将至:灯具企业节日营销你准备好了吗?

icon 2015-06-18 16:50:32
icon 0

  五一刚过不久,转眼已至端午,灯具市场上一轮新的促销大战俨然已经拉开了帷幕。近年来,国内传统节日,除了其本身的传统文化意义以外,也成为企业借势大促的时间节点。顺应这种市场现象,“节日营销”成为当下灯具市场上较为火热的营销方式之一。在市场竞争愈发激烈的背景下,灯具企业如何发挥节日营销的优势?

  节日营销成为灯具市场主流营销模式之一

  纵观当下灯具市场,促销活动一直是企业的一种营销手段,而节日的到来让企业更加疯狂的进行促销,不俗的节日促销方式更具影响力,甚至是惊人的渗透力通常,早在这些节日还没到来,各商家就推出了自己的促销活动,为市场进行提前预热。声势浩大的促销阵容已经为这个端午节增添了不少色彩。

  “无促不销”或者说“无节不促”成为了当下的潮流,每到节日的时候,众多商家都大加利用节日的噱头大打感情牌来进行节日营销,但琳琅满目、花样百出的促销手段,庞大的促销信息很容易使得消费者陷入一种疲劳的状态,这样就无法达到企业促销预期的效果。对此,灯具企业到底要怎样做才能更好地发挥节日营销的作用呢?


标签:

看图装修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