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大连月星家居广场8周年庆耀世绽放

icon 2015-06-16 15:00:42
icon 0

大连月星家居广场8周年庆耀世绽放

  月星家居,布点不是最多,但提到它,人们的评价是专业。

  月星家居,面积不是最大,但提到它,人们的评价还是专业。

  月星家居,它只是用专业的水准,给了家居行业一个态度, 那就是全面提高中国人居家文化品质。

  大连月星家居广场,自2007年入驻大连以来,用自身的品牌力量,强有力地带动了大连地区家居行业的快速发展。如今,大连已经成为东北地区家居行业发展的龙头地带,而大连月星,也逐步稳坐大连家居企业领军者席位。连续8年的辽宁省家具协会副会长单位、大连市家具协会副会长单位,正是对大连月星的肯定。

大连月星家居广场8周年庆耀世绽放

  8年,时间见证了大连月星家居广场从无到有,从有到弱,从弱到强,从强到精的发展历程。距大连月星8周年店庆还有整整18天的时间,经过精心筹备的月星8周年盛典活动的启动仪式于6月15日,在星海世博广场精品宴会厅胜利召开。

  88家商户的经销商,300余人全员参加。大会在大连月星家居广场总经理张庆东先生的激昂致辞中拉开了帷幕。张总指出,大连月星8周年店庆将是大连月星乃至滨城家居行业的一大盛事。5项主力活动简洁而有力,联合商家共同将优惠回馈给大连消费者,以感谢滨城人民多年来对月星家居的支持与认可!会议中,商户代表进行了丰富多彩的风采展示,同时纷纷表示,愿与大连月星共同携手,将店庆活动做好、做实!在接下来的18天里,月星家居广场8周年店庆活动筹备将全面拉开!

  7月4日5日大连月星家居广场8周年店庆“盛世来袭”!敬请全市人民期待!


标签:

看图装修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