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瓷砖企业坚持高端路线做大做强

icon 2015-06-08 16:29:35
icon 0

  为了获得更多市场资源与终端,瓷砖企业在资金等条件的允许下,扩大生产的规模追求更多的收益是无可厚非的,但是在更加完善的市场,瓷砖企业想要做强和做大是需要坚持高端化路线的,不然就会被市场逐渐弱化和淘汰。

  部分瓷砖企业坚持扩张策略

  国内瓷砖行业经过多年的发展,身处其中的企业已越来越成熟和理性。当前市场并不如早两年一味利好,但是行业巨头企业仍认为此时是不可多得的机遇,行业洗牌只会帮助企业占得更大市场,因此他们并未因行业整体进入“新常态”而放缓扩张的步伐,加速扩张模式成为这些企业的新年新策略。

  

瓷砖企业坚持高端路线做大做强


  不可否认,企业发展到一定的阶段,加快瓷砖批发商和代理商的建设培养、纵横扩张就成企业发展的必然选择,不过瓷砖企业在扩张的时候还需紧跟市场消费者的需求,找准最适合企业的发展之路,万不可盲目扩张。

  高端瓷砖逐渐备受关注

  高端瓷砖凭借良好的品质和差异化产品受到了热烈追捧,在对一些消费者的采访中很多人表示,与花较少的钱买质量较低的产品相比,他们更愿意注重瓷砖产品的品牌和品质。在大部分消费者“不差钱”的背景下,很多知名度较高的品牌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欢迎。业内人士表示,虽然高端瓷砖的最大消费群体还是“金字塔尖的那部分人群”,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收入日渐提高的白领阶层和即将组建家庭的结婚族也不在少数,并且比例在逐渐提高,高端瓷砖产品市场潜力巨大。

  需抓住高端消费者需求

  近年来,随着市场对高端瓷砖的需求不断扩大,高端瓷砖企业的发展空间也逐步扩大,高端市场的拓展,将带领高端企业更快地发展,此时,高端瓷砖企业便可乘势而上,抓住高端消费者的需求,抢占高端市场先机。这群人喜欢个性化产品,对产品品质的要求也比较高。由此可见,高端消费者的需求核心就是产品,企业就需抓住消费者需求,必须从产品出发。


标签:

看图装修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