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家具电商三大误区

icon 2015-05-18 16:20:41
icon 0

  如今,是电子商务的时代,人们足不出后就能知天下事,在电子商务盛行的当下,很多企业利用电商做起了营销,家具企业也不例外。

  

家具电商三大误区


    电子商务的出现对家具企业营销是非常有利的,它不但可以降低营销成本,还可以扩大营销的范围,所以,很多家具企业都认为电子商务是一块肥肉可随便吃,但是,家具企业需谨记的是,没有哪一个营销方式是万能的,家具企业在进行电商营销时需谨慎,切勿进入电商误区。

    误区一:只要有流量就会有销售

    电子商务有句名言为流量为王,没错,在电商中流量是电商的基础,但是流量高不一定就会有销售,流量质量的保证才是最为关键的。

    那么如何获取有质量的流量呢,在这一点上,家具企业可以将各个不同渠道来的流量细化管理,制定不同的流量策略和转换率目标值,也就是说有针对性的进行详细分析各渠道来的流量特征在运用不同的营销方法来应对。说白了,家具企业就是要明确目标营销人群,明白自己该做什么,该怎样做。

    误区二:只要规模大成本就会下降

    大规模一向都是很多企业的追求,虽然,有了大规模就有了谈判的砝码,增加的量可以帮助降低采购、物流和营销的成本,但更容易要企业忽略的是商务模式的可扩性,当一个商务模式不可扩时,规模越大成本就越高或者是往往达不到预期的效果。所以,家具企业必须在注重商务模式的可扩性,不能只进行盲目的扩张。

    误区三:抓好某个关键点的客户体验就好了

    很多进行电商营销的家具企业认为,把和顾客有直接接触的配送和售后客服做好就把顾客体验做好了,其实,这是一个很大的误区,顾客体验包含很多内容,不仅仅只是配送和售后,客户体验还牵涉到商品的丰富度,销售价格,送货的及时性,售后服务的优劣,系统和用户界面的简单方便易用,等等。

    家具企业如果真正做好了顾客体验那给企业带来的盈利是巨大的,当然,做好客户体验不是一蹴而就的,他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必须从一点一滴做起。

    电子商务的出现对家具企业而言是一个很好的发展机会,但是,家具企业在发展电商时需谨慎,切勿进入电商的误区。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看图装修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