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瓷砖企业寻求全媒体营销之路

icon 2015-05-15 10:32:06
icon 0

  微博热还未过去,微信热又已经开始火爆,新媒体的营销作用越来越大,逐渐成为了热门营销的模式,瓷砖企业在做品牌推广要善加利用新的方式,抛却传统思维中的糟粕,寻求全媒体的营销之路,才能够迎合社会的需求,取得更多的市场。

  微博、微信成为热门营销方式

  更“轻”、更高效的营销全链条,整合各类营销资源,达到了以小博大、以轻博重的营销效果让瓷砖品牌企业也纷纷试水尝鲜。如果说微博是个大广场,那么微信就是个大圈子。人们在成为点赞送礼活动的受惠者同时,也成为了该信息的传播者,所以商家能够非常方便、迅速地让信息像病毒一样散播出去。

  微博、微信是网民沟通和交流工具,但如今的微博、微信已不仅仅只是人们手中的一种聊天和交友工具了,它正慢慢渗透到各种社会及商务活动当中。点对点、点对面的传播方式,让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把生意做到了“朋友圈”的熟人里头。

  企业品牌建设应重视传播方式

  品牌宣传是一个产品卖出去的一大前提,有了宣传才会有认知度,才会有口碑,在这个网络大环境的背景下,传播已经不再是传统意义上的单向传播,更为重要的是互动,瓷砖行业在将来的市场上也需要寻求全媒体的营销之路,才能够迎合社会的需求,取得更多的市场。

  品牌营销中的每一块“木板”,只有环环相扣、紧密配合,才能使品牌营销发挥最大作用,仅仅依靠广告创意这块木板,而忽视其他方面的建设和配合,最终只会事倍功半,使“桶中的水”越来越少,瓷砖品牌的创建便会成为“水中月”般的梦幻。


标签:

看图装修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