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涂料电商将迎来更好发展机遇

icon 2015-05-11 10:28:57
icon 0

  5月7日,这一天发生了两件与互联网相关的大事,一是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去了某咖啡,再次推动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二是国务院公布《关于大力发展电子商务加快培育经济新动力的意见》,从八个方面推进电商发展,加快培育经济新动力,故又称“国八条”。

  这两件事将互联网推到了风口浪尖,一时间成为大众热议的话题。7日A股市场“中关村”的逆势上涨,既体现了大众对于互联网前所未有的关注,又给整个互联网板块打了一剂强心针。

  从强哥提出互联网+到国八条的公布,互联网史无前例的被提到了国家战略的高度。作为行业网站,中国新型涂料网时刻关注着互联网的发展。中国新型涂料网认为国八条公布后,在可以预见的未来势必将迎来一场互联网的狂欢,而作为行业网站,涂料网将进入发展的快车道。

涂料电商将迎来更好发展机遇

  1、国家政策的支持是互联网快速发展的根本保证。作为互联网的一部分,涂料网将迎来更好的发展机遇。

  2、涂料网将成为涂料行业与互联网结合的首选。随着互联网的迅猛发展,涂料企业纷纷进入电子商务领域。涂料企业开展电子商务无非有两种模式一是依托于淘宝、京东、涂料网等第三方平台;二是依托涂料电商搭建自主平台。随着以淘宝为代表的电子商务的迅猛发展,纳税成为必然。而涂料电商的自主平台因缺乏专业性发展受限。而涂料网凭借专业性、成本低、高精准成为涂料企业网络营销的首选。

  3、随着国八条的公布,国家还将出台一系列对于互联网的扶持措施,涂料网将获益于此,新技术、新政策将促进涂料网的发展。


标签:

看图装修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