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微营销当道 涂企要在“凑热闹”中找到切入点

icon 2015-05-04 15:04:19
icon 0

  从目前来说,微信已不再是普通的聊天交友工具,特别是在微信推出各个功能后,微信营销也逐渐成为电子商务的热门,微信营销的出现在很大程度上颠覆了行业的发展模式,2015年春节期间的“摇红包”活动更是让人们对微信的关注热度又上升到了一个新的台阶。但是,木涂料业要想利用微信达到理想的效果,那么就必须要找准营销的切入点。

  微信营销优势在于无缝式的宣传

  微信营销很大的好处就是无缝式的宣传,它更方面、更快捷,随时随地能够将信息输送到消费者的手机里,微信营销还有最大的一个优点就是成本低,也无需耗费人力,但是,最值得木涂料业思考的是怎样的服务方式和内容可以被目标客户接收。

  涂料如何利用微信推广产品?

  微信营销的出现受到了很对木涂料业的青睐,有很多木涂料业在网上开起了微店,试图利用微信为自身做产品宣传,但是有很多木涂料业都未到达理想的效果,那么木涂料业如何利用微信来推广自己的产品呢?


  1)派专人经营微店

  木涂料业可以派专人经营微店,平时多利用手机微信“摇一摇”和“附近的人”发掘潜在的客户,多分享一些产品信息进行产品推广,当然,你推广的信息必须得真实可信的,这样才能和客户建立一定的信任度,从而增加粉丝量,提高粉丝的忠诚度。

  2)多做一些品牌活动

  木涂料业可多做一些品牌活动,比如,打折、促销之类的,从而吸引客户到店里参观,除此之外还需不断的更新产品信息,做到图文并茂,这样你的文字就不会显得过于枯燥,别人在关注你的时候自然会有更加深刻的印象,多分享一些成功的营销案例和网站里相关的文章以及品类账号的信息,扩大影响范围。

  3)结合传统媒体进行推广

  当然并不是说微信营销就是万能的,木涂料业要想达到理想的推广效果还必须全方位多渠道的发展。虽然,现在新媒体正风靡着各行各业,但是,传统模式的营销力量也是不容忽视的,木涂料业可把新媒体和传统媒体相结合,进行全方位的营销推广。

  总之,在市场潮流不断变迁的时代中,木涂料业必须跟上时代的步伐紧跟时代潮流,寻找发展的契机,在“凑热闹”中找到突破的门道。


标签:

看图装修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