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140平 古典美式风格家装案例

icon 2015-03-21 14:58:33
icon 0

 设计理念:本案为美式风格,带有古典主义高贵、庄严的文化特质。比奢华而言更注重突出体现家居的文化性和优雅气质。层层递进的色彩与造型,稳重而充满品味,草绿色印花布艺的点缀,让环境无意间增添了更多的优雅元素。家具在形式上保留了古典主义中的经典造型。但并不过于繁复和隆重,设计的重点是强调优雅的雕刻和舒适的设计。在受现代审美影响下,造型上更注重装饰的实用性和色调的和谐性。

  设计主题:美式风格

  颜色:草绿色、栗子色、棕红色、米黄色

  硬装用材:欧典米黄、帝皇金石材、阿富汗黑金花石材、壁纸

  家具用材:实木、仿旧金漆、丝绒

  装饰配饰:铜制水晶吊灯,绿色布艺帘,美式饰品

  PART1:厨房设计

 

 

140平 古典美式风格家装案例

 

  设计TIPS:开放式厨房是美式风格中很常见的设计元素,但由于本案例的厨房空间比较狭小,所以在设计时舍弃了鲜艳的色彩,选择白色实木整体橱柜搭配米黄色台面,墙砖也选择同台面同色系的瓷砖,在视觉上增大了厨房的空间感。同风格的L型的吧台即是厨房的延伸又是厨房与餐厅的分界线,空间格局鲜明。

  PART2:餐厅设计

 

 

140平 古典美式风格家装案例

 

  设计TIPS:绿色系的餐厅是不是给人食欲一振的感觉?绿色短绒花纹地毯、绿色植绒实木餐椅、绿色边框的装饰画、绿意盎然的鲜花绿植,无不刺激着你的感官。

 

 

140平 古典美式风格家装案例

 

  设计TIPS:从吧台的方向望向餐厅,奢华的水晶吊灯,古典的棕色地砖、精致的罗马柱,美式风格装修就是这样的高贵典雅。

  PART3:客厅设计

 

 

140平 古典美式风格家装案例

 

  设计TIPS:绿色在客厅的设计中也有体现,但主角已经被黄色系取代。在水晶吊灯璀璨灯光的照射下,米黄色的墙面显得富丽堂皇。石材壁炉兼具装饰性和收纳双重作用,上方的铜镜也给人一种历史悠久的沧桑感。

 

 

140平 古典美式风格家装案例

 

  设计TIPS:不论是窝在柔软的布艺沙发上小憩还是赖在双耳皮质单人沙发上看书,都能体会到家的惬意与温馨。

 

 

140平 古典美式风格家装案例

 

  设计TIPS:另一间客厅的设计就更完美的体现了古典美式与时尚现代的过界混搭。厚实的实木柜橱上挂着吉他的装饰画,古典织花布艺沙发对面是新潮的绸面多人沙发,古老牛仔的装饰画毗邻现代画报,明明是不同时代的东西共处一室却丝毫没有违和感。这就是设计的美妙之处!

  PART4:儿童房设计

 

 

140平 古典美式风格家装案例

 

  设计TIPS:蓝白海军风是很多孩子的大爱,白蓝黄相间和小帆船图案的壁纸,就像孩子驾驶帆船徜徉在海洋、沙滩、白云之间。白蓝相间的床品,白蓝相间的窗帘,白蓝格子的地毯,各种帆船、灯塔、贝壳的装饰小物,这究竟是要将海军风贯彻的多么彻底啊!

  PART5:游戏室设计

 

 

140平 古典美式风格家装案例

 

  设计TIPS:不光儿童房设计的童趣盎然,这家的男主人更是玩性十足,竟然把台球桌搬到了家里。周末邀上三五好友,喝着小酒,打着太急,洗着雪茄,人生何其幸哉!

  PART6:卧室设计

 

 

140平 古典美式风格家装案例

 

  设计TIPS:主人的卧室是典型的美式风格,高贵典雅中不失温馨田园风。水晶吊灯与水晶壁灯遥相呼应,床品的花边与窗帘的流苏相映成趣,实木的床头柜的铜质台灯与实木边柜上的水晶烛台都彰显着主人的品味不凡。

标签:

看图装修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