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观柴静的穹顶之下 看家居空气如何防治污染

icon 2015-03-02 14:32:09
icon 0

摘要:近日,《柴静雾霾调查:穹顶之下 同呼吸共命运》这一个讨论雾霾对我们产生的伤害以及如何防止雾霾的公益节目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关注。在无形的穹顶之下,我们步步维艰,在有形的家居穹顶之下,其实我们也在无形中饱受着各种家居空气污染。

近日,《柴静雾霾调查:穹顶之下 同呼吸共命运》这一个讨论雾霾对我们产生的伤害以及如何防止雾霾的公益节目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关注。在无形的穹顶之下,我们步步维艰,在有形的穹顶之下,其实我们也在无形中饱受着各种空气污染。

 

观柴静的穹顶之下 看家居空气如何防治污染

 

空气污染主要有三种:

化学污染主要来源于室内使用的装饰材料,如:人造板材、各种油漆、粘合剂等,其主要污染物是甲醛、苯、二甲苯等有机物和氨、一氧化碳、二氧化碳等无机物。

物理污染主要来源于建筑物本身、花岗岩石材、部分洁具及家用电器等,其主要污染物是放射性物质和电磁辐射。

生物污染主要是由居室中较潮湿霉变的墙壁、地毯等产生的,主要污染物为细菌和病菌

标签:

看图装修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