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太“云魔方”荣耀发布再次引领欧式油烟机进化

icon 2014-04-28 13:01:45
icon 0

  2014年4月20日,高端厨电领导者方太在气势磅礴的大连国际会议中心达沃斯会议厅,拉开“引领进化”新品发布会的帷幕,隆重推出全新一代欧式油烟机产品——云魔方,让欧式机同样拥有“前所未见的吸油烟效果”,彻底打破欧式外观与吸油烟效果不可兼得的行业定论,再一次“引领进化”,带动中国吸油烟机行业迈入全新的欧式油烟机2.0时代。发布会现场,来自行业协会领导、意见领袖、网络达人、各界名人及媒体记者共同见证了“云魔方”的问世。

 

方太“云魔方”荣耀发布再次引领欧式油烟机进化
 

 

 

  引领进化 开创欧式油烟机好效果时代

  成立19年来,方太一直是中国吸油烟机行业的引领者和划时代产品的开创者,每一款产品的发布都牵动着业界神经。其先后开创的深型吸油烟机、欧式吸油机、近吸式吸油烟机、嵌入式成套化厨电、“高效静吸”吸油烟机、全新一代风魔方吸油烟机等,在为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抽油烟体验的同时,也不断刷新着烟机行业的标准。

 

方太“云魔方”荣耀发布再次引领欧式油烟机进化

 

  在中国独特的烹饪方式下,巨量油烟排放使得油烟机成为极少数没有国外领先技术可借鉴的领域之一,长期以来,“吸尽油烟”都是国人无法实现的奢望。方太秉承着“让家的感觉更好”之使命,不断创新突破,立志彻底解决吸油烟效果,并终于在2013年3月25日,成功推出了具有前所未见吸油烟效果的“风魔方”。

  而对于最受用户喜爱的欧式油烟机,方太则多花了1年时间来破除这道看似不可能攻破的瓶颈。今时今日,“云魔方”的推出,不仅颠覆了由方太13年前自己开创的传统欧式油烟机,也再一次“引领进化”,带动中国吸油烟机行业迈入全新的欧式油烟机2.0时代;而方太也再次用实力证明了,自己是当之无愧的“前所未见的吸油烟效果”开创者、最值得消费者信赖的厨电品牌。从此之后,钟爱欧式外观的朋友们在继续享受“好视觉”的同时还能真正享受“好效果”的厨房生活。

  融汇5大发明专利确立欧式油烟机全新标准

  凝集方太创新智慧的“云魔方”吸油烟机,搭载5大发明专利,以革新性的动力系统和颠覆性的设计理念,赋予厨房前所未见的清新体验。

方太“云魔方”荣耀发布再次引领欧式油烟机进化
 

  其中,开创性的“蝶翼环吸板”设计,实现了“立方环吸”的技术创想,更确立了全新一代欧式油烟机的全新标准,实现了欧式油烟机笼烟能力从水平方向到垂直方向的全面外扩,核心负压区域下降,超大笼烟,有效减少油烟逃逸。全新升级的专利“静流弧内增压”技术,完美匹配云魔方“元宝腔设计”,排烟更快一倍,与油烟紊流说再见;鹦鹉螺畅吸风道设计,油烟贴合蜗壳弧度排出,阻力小噪音低;仿生羽翼叶轮,汲取自然灵感,优化气流轨迹,实现低噪运行;最新升级“双变R有源降噪蜗舌”,有效抵消油烟机工作产生的噪音吸得干净更能吸得安静;针对中国城市住宅公用烟道实际情况研发的自动巡航增压技术,全面升级至380Pa,开创欧式油烟的全新标准,公共烟道畅行无忧;

  可以毫不置疑地说,欧式油烟机自诞生以来,吸油烟效果从未如此令人震撼。有了“云魔方”,重油猛火的中式厨房将可以香辣美食随心烹制, 从此无惧油烟呛鼻;想什么时候开饭就什么时候做饭,高峰时段也能畅行公共烟道;即使烧好一桌满汉全席,也不用担心被满头满脸的油烟味儿搞得胃口全无,清清爽爽享用美食。

  4个坚持 带动厨电行业健康良性发展

  不断追求将产品做到极致的方太,19年来坚持专注高端厨电领域,潜心研发,持续创新。在风起云涌的中国厨电市场竞争格局中,方太始终如磐石般稳居市场第一,特别是在高端油烟机市场已经连续10年销量遥遥领先,2013年整体业绩突破40亿元,成为业界无可逾越的圭臬。根据国家统计局下属的中国行业企业信息发布中心最新公布的2013年油烟机行业数据显示,在高端厨电市场份额排名中,领导品牌方太毫无悬念地以45.43%的份额雄踞榜首,稳坐高端厨电市场头把交椅。另据中怡康数据:2013年,方太以零售量占比44.81%、零售额占比45.02%的傲人业绩,直接超越排名2-4位企业的市场占比总和。两家权威市场调研机构公布的数据非常一致,这意味着市场几乎每销售2台高端油烟机就有1台是方太产品。

方太“云魔方”荣耀发布再次引领欧式油烟机进化
 

  启程2014年,方太集团董事长兼总裁茅忠群提出了“四个坚持”:第一,坚持高端定位,继续引领和推动整个厨电产业转型升级;第二,坚持独创设计,继续引领嵌入化成套化厨电发展潮流;第三,坚持不断创新,为用户打造健康环保有品位的生活方式;第四,坚持社会责任,为行业为社会为人类的进步发展贡献力量。

  “‘健康、环保、有品位’,是方太2014年及今后引领整个厨电行业的发展方向,是引领千万家庭的全新生活方式。我们坚信这是能给广大用户和朋友们带来惊喜和感动的正确方向,是能够推动人类社会健康发展的正确方向。”茅忠群表示,在这条需要赤脚拓荒的道路上,方太会一步一个脚印,踏实走好每一步,“今天的‘云魔方’就是其中坚实的一步。”

标签:

看图装修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